單車百岳非訂閱制會籍

NT$100NT$540

  • 單次購買固定期間會籍
  • 支援信用卡、銀行轉帳、超商代碼付款
  • 30 天無條件退款
清除
標記已完成已完成
標記已完成

貨號: 不提供 分類: 標籤:
不好意思,這是廣告
需要贊助才能關閉

站長的話:

您好,謝謝使用單車百岳的服務,單車百岳自 2016 年開站至今,皆是由站長一人獨自維護。因維持網站運作實屬不易,除了需要主機硬體成本之外,人力維護的成本更為昂貴。因此,單車百岳自 2020 年起,已開放小額捐款和廣告贊助的形式,尋求各地車友和廠商的幫忙。感謝過去曾經幫助過本站的數百位熱心車友與 Topeak Taiwan,謝謝你們贊助了單車百岳!

2022 年起,單車百岳預計進行以下計畫:

  1. 重建導航圖資:區分去程、回程與來回三種路線,方便設定路線與估算時間
  2. 重建 GPX 資料庫:重訂命名規則,改以中文做為 GPX 檔案名稱方便查找,支援 Garmin、Bryton 與 Wahoo 車錶
  3. 提供手機導航:透過 Komoot App 開啟路線(僅支援英文介面),免下載傳輸路線,臨時使用更方便

單車百岳會努力讓上述的構想得以實現,也希望您可以持續贊助單車百岳,謝謝!

認識站長
部落格
https://zeals75.com
個人工作室
https://refine.tw
Podcast
https://hardman.firstory.io
wei.bike100.tw@gmail.com

額外資訊

購買會籍期間

1 個月會籍(100 元), 3 個月會籍(270 元), 6 個月會籍(540 元), 9 個月會籍(810 元), 12 個月會籍(1080 元)